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蘋果肌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全臉填充

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推薦醫美診所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童顏針推薦醫美診所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洢蓮絲M劑型淚溝推薦

琦君:母親的書  母親在忙完一天的煮飯,洗衣,喂豬、雞、鴨之后,就會喊著我說:「小春呀,去把媽的書拿來。」  我就會問:「哪本書呀?」  「那本橡皮紙的。」  我就知道媽媽今兒晚上心里高興,要在書房里陪伴我,就著一盞菜油燈光,給爸爸繡拖鞋面了。  橡皮紙的書上沒有一個字,實在是一本「無字天書」。里面夾的是紅紅綠綠彩色繽紛的絲線,白紙剪的朵朵花樣。還有外婆給母親繡的一雙水綠緞子鞋面,沒有做成鞋子,母親就這麼一直夾在書里,夾了將近十年。外婆早過世了,水綠緞子上繡的櫻桃仍舊鮮紅得可以摘來吃似的。一對小小的喜鵲,一只張著嘴,一只合者嘴,母親告訴過我,那只張著嘴的是公的,合者嘴的是母的。喜鵲也跟人一樣,男女性格有別。母親每回翻開書,總先翻到夾著最最厚的這一頁。對著一雙喜鵲端詳老半天,嘴角似笑非笑,眼神定定的,像在專心欣賞,又像在想什麼心事。然后再翻到另一頁,用心地選出絲線,繡起花來。好像這雙鞋面上的喜鵲櫻桃,是母親永久的樣本,她心里什麼圖案和顏色,都彷佛從這上面變化出來的。  母親為什麼叫這本書為橡皮紙書呢?是因為書頁的紙張又厚又硬,像樹皮的顏色,也不知是什麼材料做的,非常的堅韌,再怎麼翻也不會撕破,又可以防潮濕。母親就給它一個新式的名稱──橡皮紙。其實是一種非常古老的紙,是太外婆親手裁訂起來給外婆,外婆再傳給母親的。書頁是雙層對摺,中間的夾層哩,有時會夾著母親心中的至寶,那就是父親從北平的來信,這才是「無字天書」中真正的「書」了。母親當著我,從不抽出來重讀,直到花兒繡累了,菜油燈花也微弱了,我背《論語》、《孟子》背得伏在書桌上睡著了,她就會悄悄地抽出信來,和父親隔著千山萬水,低訴知心話。  還有一本母親喜愛的書,也是我記憶中非常深刻的,那就是怵目驚心的「十殿閻王」。粗糙的黃標紙上,印著簡單的圖畫。是陰間十座閻王殿里,面目猙獰的閻王、牛頭馬面,以及形形色色的鬼魂。依著他們在世為人的善惡,接受不同的獎賞與懲罰。懲罰的方式最恐怖,有上尖刀山,落油鍋、被猛獸追撲等等。然后從一個圓圓的輪回中轉出來,有升為大官或大富翁的,有變為乞丐的,也有降為豬狗、雞鴨、蚊蠅的。母親對這些圖畫好像百看不厭,有時指著它對我說:「陰間與陽間的隔離,就只在一口氣。活著還有這口氣,就要做好人,行好事。」母親常愛說的一句話是:「不要扯謊,小心拔舌耕梨阿。」「拔舌耕梨」也是這本書里的一幅圖畫,畫著一個披頭散發的女鬼,舌頭被拉出來,刺一個窟窿,套著梨頭由牛拉著耕田,是對說謊者最重的懲罰。所以她常拿來警告人。外公說十殿閻王是人心里想出來的,所以天堂與地獄都在人心中。但因果報應是一定有的,佛經上說得明明白白的羅。  母親生活上離不了手的另一本書是黃歷。她在床頭小幾抽屜里,廚房碗櫥抽屜里,都各放一本,隨時取出來翻查,看今天是什麼樣的日子。日子的好壞,對母親來說是太重要了。她萬事細心,什麼事都要圖個吉利。買豬仔,修理牛欄豬栓、插秧、割稻都要揀好日子。臘月里做酒、蒸糕更不用說了。只有母雞孵出一窩小雞來,由不得她揀在哪一天,但她也要看一下黃歷。如果逢上大吉大利的好日子,她就好高興,想著這一窩雞就會一帆風順地長大,如果不巧是個不太好的日子,她就會叫我格外當心走路,別踩到小雞,在天井里要提防老鷹攫去。有一次,一只大老鷹飛撲下來,母親放下鍋鏟,奔出來趕老鷹,還是被銜走了一只小雞。母親跑得太急,一不小心,腳踩著一只小雞,把牠的小翅膀采斷了,小雞叫得好凄慘,母雞在我們身邊團團轉,咯咯咯的悲鳴。母親身子一歪,還差點摔了一跤。我扶她坐在長凳上,她手掌心里捧著受傷的小雞,又后悔不該踩到牠,又心痛被老鷹銜走的小雞,眼淚一直的流,我也要哭了。因為小雞身上全是血,那情形實在悲慘。外公趕忙倒點麻油,抹在牠的傷口,可憐的小雞,叫聲越來越微弱,終於停止了。母親邊抹眼淚邊念往生咒,外公說:「這樣也好,六道輪回,這只小雞已經又轉過一道,孽也早一點償清,可以早點轉世為人了。」我又想起「十殿閻王」里那張圖畫,小小心靈里,忽然感覺到人生一切不能自主的悲哀。  黃歷上一年二十四(www.lz13.cn)個節日,母親背得滾瓜爛熟。每次翻開黃歷,要查眼前這個節日在哪一天,她總是從頭念起,一直念到當月的那個節日為止。我也跟著背:「正月立春、雨水,二月驚蟄、春分,叁月清明、谷雨……」但每回念到八月的白露、秋分時,不知為甚麼,心里總有一絲凄凄涼涼的感覺。小小年紀,就興起「一年容易又秋風」的感慨。也許是因為八月里有個中秋節,詩里面形容中秋節月亮的句子那麼多。中秋節是應當全家團圓的,而一年盼一年,父親和大哥總是在北平遲遲不歸。還有老師教過我《詩經》里的(蒹葭)篇:「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溯回從之,道阻且長,溯游從之,宛在水中央。」我當時覺得「宛在水中央」不大懂,而且有點滑稽。最喜歡的是頭兩句。「白露為霜」使我聯想起「鬢邊霜」,老師教過我那是比喻白發。我時常抬頭看一下母親的額角,是否已有「鬢邊霜」了。  母親當然還有其他好多書。像《花名寶卷》、《本草綱目》、《繪圖列女傳》、《心經》、《彌陀經》等的經書。她最最恭敬的當然是佛經。每天點了香燭,跪在蒲團上念經。一頁一頁的翻過去,有時一卷都念完了,也沒看她翻,原來她早已會背了。我坐在經堂左角的書桌邊,專心致志地聽她念經,音調忽高忽低,忽慢忽快,卻是每一個字念得清清楚楚,正正確確。看她閉目凝神的那份虔誠,我也靜靜地坐著一動不動。念完最后一卷經,她還要再念一段像結語那樣的幾句。最末兩句是「四十八愿渡眾身,九品咸令登彼岸。」念完這兩句,母親寧靜的臉上浮起微笑,彷佛已經渡了終身,登了彼岸了。我望著燭光搖曳,爐眾繚繞,覺得母女二人在空蕩蕩的經堂里,總有點冷冷清清。  《本草綱目》是母親做學問的書。那里面那麼多木字旁、草字頭的字。母親實在也認不得幾個。但她總把它端端正正擺在床頭幾上,偶然翻一陣。說來也頭頭是道。其實都是外公這位山鄉郎中口頭傳授給她的,母親只知道出典都在這本書里就是了。  母親沒有正式認過字,讀過書,但在我心中,她卻是博古通今的。 琦君作品_琦君散文集 琦君:媽媽的手 琦君:桂花雨分頁:123

梁實秋:小花  小花子本是野貓,經菁清留養在房門口處,起先是供給一點食物一點水,后來給他一只大紙箱作為他的窩,放在樓梯拐角處,終乃給他買了一只孩子用的鵝絨被袋作為鋪墊,而且給他設了一個沙盆逐日換除灑掃。從此小花子就在我們門前定居,不再到處晃蕩,活像“鴻彎禧”里的叫花子,喝完豆汁兒之后甩甩袖子連呼:“我是不走的了啊,我是不走的了啊!”  彼此相安,沒有多久。  有一天我回家看見菁清抱著小花子在房間里踱來踱去,我驚問:“他怎么登堂入室了?”我們本來約定不許他越雷池一步的。  “外面風大,冷,你不是說過貓怕冷嗎?”  我是說過,貓是怕冷。結果讓他在室內暖和了一陣,仍然送到戶外。看著他在寒風里縮成一團偎在紙箱里,我心里也有些不忍。  再過些時,有一天小花子不見了,整天都沒回來就食,不知他云游何處去了。一天兩天過去,杳無消息。他雖是野貓,我們對他不只有一飯之恩,當然甚是牽掛。每天打開門看看,貓去箱空,輒為黯然。  忽然有一天他回來了。渾身泥污,而且沾有血跡。他的嘴里掛著血淋淋的一塊肉似的東西,像是碎裂的牙肉。菁清趕快把他抱起,洗刷一下,在身上有血跡處涂了紫藥水,發現他的兩顆虎牙沒有了,滿嘴是血。我們不知他遭遇了什么災難,落得如此狼狽。菁清取出一個竹籠,把他裝了進去,騎車直奔國際貓狗專科病院辜仲良(泰堂)先生處。辜大夫說,他的牙被人敲斷了,大量出血,被人塞進幾團藥棉花,他在身上亂舔所以到處有血跡。于是給他打針防破傷風,注射消炎劑,清洗口腔,取出藥棉花,涂藥。菁清抱他回來,說:“看他這個樣子,今天不要教他在門外睡了吧。”我還有什么話說。于是小花進了家門,睡在屬于黑貓公主的籠子里。黑貓公主關在樓上寢室里。三貓隔離,各不相擾。這是臨時處置,我心想過一兩天還是要放小花子到門外去的。  但是沒想到第二天菁清又有了新發現,她告我說,在她掰開貓嘴涂藥時發覺貓的舌頭短了一大截,舌尖不見了。大概是牙被敲斷時,被人順手把舌頭也剪斷了。菁清要我看,我不敢看。我不知道他犯了什么大過,受此酷刑。我這才明白為什么每次喂他吃魚總是吃得盤里盤外狼藉不堪,原來他既無門牙又缺半截舌頭。世界上是有厭貓的人。據說,拿破侖就厭惡貓,“在某次戰役中,有個侍從走過拿破侖的臥房時,突然聽到這位法國皇帝在呼救。他打開房門一看,拿破侖的衣服才穿到一半,滿頭大汗,用劍猛刺繡帷,原來他是在追殺一只小貓。”美國的艾森豪總統也恨貓,“在蓋次堡家中的電視機旁,備有一枝鳥槍打擊烏鴉。此外他還下令,周遭若出現任何貓,格殺勿論。”英文里有一個專門名詞,稱厭惡貓者為ailurophobe。我想我們的小花子一定是(www.lz13.cn)在外游蕩時遇到了一位厭貓者,敲掉門牙剪斷舌頭還算是便宜了他。  菁清說,這貓太可憐,并且歷數他的本質不惡,天性很乖,體態輕盈,毛又細軟,但是她就沒有明白表示要長期收養他的意思。我也沒有明白表示我要改變不許他進門的初衷。事實逐步演變他已成了我們家庭的一員。菁清奉獻刷毛挖耳剪指甲全套服務,還不時的把他抱在懷里親了又親。我每星期上市買魚也由七斤變為十斤。煮魚摘刺喂食的時候,也由準備兩盤改為三盤。  “米已熟了,只欠一篩。”最后菁清畫龍點睛似的提出了一個話題。“這貓已不像是一只野貓了,似不可再把他當做街頭浪子,也不再是小叫花子,我們把‘小花子’的名字里的‘子’字取消,就叫他‘小花’吧。”  我說“好吧”。從此名正言順,小花子成了小花。我擔心的是以后是否還有二花三花聞風而至。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旅行分頁:123

我不想成為一個不是我的人  文/張德芬  我只能說我個人的感受,就是我不想成為一個不是我的人,我知道外界對我有很多光環投射,覺得我應該是什么樣的人,或者是什么樣的人。所以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羞愧,因為外界對我的期望和我真實的生活、真實的自己,可能有一些差異。  但是我會爭取自己的心,不要去變成不是自己的人。有些人會覺得,德芬應該是一個每天都活在喜悅、平安當中,不會發脾氣,沒有負面情緒,充滿了慈悲可愛的人,但我沒辦法做到。  我也不想投射那樣的形象給別人,就像這本書的封面上寫的:華語世界深具影響力的身心靈作家。我不愿意再做什么“首席”,也覺得自己不是一個身心靈導師,只是一個身心靈導游,在身心靈殿堂里玩兒得很開心,并且引導大家進來玩兒,我覺得自己就是這樣一個身份,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  做真實的自己是最快樂的。在現實生活當中,有多少人一直想要做一個不是自己的人給別人看,只是因為別人希望你怎樣你就怎樣,而不能真正做一個真實的自己。  其實,做真實的自己是最快樂的。我們不能做自己,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來自于父母,父母給了你很多壓力,他們想讓你成為醫生,可是你想學畫畫,可是你小的時候沒有能力抗衡,只能聽從他們的安排。我想我當時就是沒有這樣的智慧和能力吧。大學的時候,父母讓我去學工商管理,然后出國念書,念的是企業管理碩士,其實我真正的興趣在文學,我從小就喜歡文學,大學時我非常想去念外文系或中文系,可是父母覺得學那些沒出息。后來我一直在商界、在大公司里打拼,可是我始終覺得自己真的太不快樂了。于是我辭掉那些看起來很好的工作,停下來,空白一段時間,然后才有能力去寫一些書,并最終找到自己愛做的事情。 你相信什么,就成為什么 人,要努力成為自己的樣子 致青春:我害怕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分頁:123


台中豐原少女針微整形效果
台中大里少女針除皺拉提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法令紋消除 台中潭子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大雅童顏針隆鼻效果 台北大安區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大里少女針不能溶解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大雅醫美推薦肉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jrhne 的頭像
    b26gjrhne

    下顎線鬆垮整形外科診所

    b26gjr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